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抓党建,促发展;砥砺前行迎接党的十九大”——卢忠林书记给全体党员的一堂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918日,在化学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上,卢忠林书记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抓党建,促发展;砥砺前行迎接党的十九大”。卢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化学学院分党委2017年度所做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夯实党组织建设,加强师生支部共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和“7.26”重要讲话以及“四个自信”等方面的理论学习;学院“同向同行,共促一流学科建设”暑期党建学科研讨会的情况。接着卢忠林书记介绍了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和中央巡视组进行巡视整改的有关工作,号召党员们牢记习总书记对北师大提出的成为巡视整改标杆的政治嘱托,在意识形态、学风、教风、科研诚信、立德树人和财经纪律等方面严于律己。随后,卢老师向全体党员们介绍了学校未来“一体两翼”的发展规划和近期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鼓励党员们从我做起,围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努力学习、刻苦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卢老师重点强调了学院的党建工作要求,号召党支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的学习教育,将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增强每一位党员的四个意识,不断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