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师生代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614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在徐娜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三十余人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通过图片、书画、书籍、塑像等形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和发展历程;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将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和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用中国办法解决中国问题的探索;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主义在21世纪发展作出的原创性贡献。

参观后,同学韩莉莉说看到马克思主义思想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影响,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不断推进并推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从马克思那里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阔,正值青年的学生们应肩负起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