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学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展览

发布时间: 2018-07-21  浏览次数:

713日,化学学院为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组织教师党员代表参观了学校纪监办、宣传部在主楼四季厅举办的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教育展览。

主题展览从多个侧面展示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展板内容特别强调了高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阵地,要突出四个强化,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根本政治保证。我院党员教师们在参观展览之后也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警示意义。李希涓老师指出丰富的廉政案例为学生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规范,例如加强校内讲座、论坛、报告会的申请和管理,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授课有纪律、成果发表要规范等。卢忠林书记也指出,学院也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格要求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