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学院举行2017-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06  浏览次数:

1228日下午,化学学院举行了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博硕本共9个支部的书记分别就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围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落实宪法与法制教育,党支部的建设和管理,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考察,师生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对每位书记的汇报进行了评价,鼓励学生党支部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激发支部活力。

接下来,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有机化学北京市重点学科党支部等5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围绕依托学科发展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员的学习与培训,与校内校外单位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是我院党建工作规范性的重要体现,每年年底的述职大会既是总结与汇报的大会,也是学生和教师党支部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党支部书记们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将学院党建工作推向新的发展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