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分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6427日下午,化学学院分党委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分党委扩大会议,分党委委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18人出席了会议。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主持会议。

卢忠林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两学一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情况,对于化学学院3月以来开展的“两学一做”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讨论,化学学院教授黄元河老师关于“两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会以及哲学学院吴向东教授的题为《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会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行动。

随后与会教师和学生对《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逐条学习,深入了解学校对于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与会教师和学生对于此文件中有深刻认识的部分进行了讨论,各位支部书记对于各位支部已经开展的“两学一做”的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大家对于支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卢忠林书记强调各个支部要积极的开展党章党规以及重要讲话的学习,并落实文件中相关的工作要求;同时指出,“两学一做”活动并不只是一次活动,而是一个长期的活动,所以各个支部要根据学院制定的2016年分党委工作计划,进行支部工作计划的安排以及工作落实。最后分党委讨论强调指出,化学学院在20166月底将会进行各个支部活动的答辩评议工作,届时也将对于“两学一做”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跟进和布置,年底每个支部需要进行工作总结,希望各个支部重视起来并抓紧落实。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