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总结“两学一做”工作进展并推进落实近期党建工作

61710点,化学学院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分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分党委委员以及各教师党支部书记。

卢忠林书记首先向与会的各位老师总结了近期学校以及学院的“两学一做”的相关工作,并对学校在“党风廉政”方面的工作进行介绍,进一步要求各个支部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开展“党风廉政”相关工作,并做好活动的总结。随后各个教师支部党支部书记对于近期开展的集体学习党章党规以及系列讲话等支部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河北涞水县祖冲之中学进行共建活动,并到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分析教法党支部组织长走健身和科研交流等活动,不拘泥于学习形式,有效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物理化学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以“教授带我做科研”的形式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引导党员争当成才表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有机高分子党支部结合学生培养和产学研发开展支部活动,有效结合化学学科特点,将“两学一做”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放射性药物化学党支部以及无机化学党支部均开展了系列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工作要求。按照分党委的工作计划,接下来各个教师支部将组织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卢忠林老师强调要将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培养相结合,将工作落在实处,使党建工作能够发挥实际的作用,有利有效地促进学科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