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工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2019228日上午10点,化学学院工会主席蒋福宾主持召开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出席会议的包括分党委书记卢忠林、工会主席蒋福宾、组织委员邵娜、体育委员吴立明、宣传委员米学玲、办公室主任郭佳以及工会小组长刘红云、刘坤辉、李会峰。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会年度计划等进行了部署和讨论。

一、学院工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计划

蒋福宾主席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进行了讨论和汇报。学院工会在上半年的工作中,除了配合学校工会工作的相关任务之外,也将组织进行一系列院系工会活动,包括:(1) 37日,学校庆祝“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2) 三月份为传统体育月,拟计划举办气排球比赛和其他相关体育项目活动;(3) 四月份,组织学院教代会及春游活动(目前暂定地点为颐和园或香山);(4) 五月份,组织老师参加校运动会;(5) 六月份,配合六一儿童节举办亲子活动。

二、学院工会在2019年度拟举办的特色活动

学院工会在2019年度的工作中,将继续进行院系特色的工会活动,并且集思广益进一步拓展其他特色工作。例如,本次会议讨论决定,学院工会原有的特色活动,如集体庆祝生日、插花讲座、青年学术沙龙等活动仍将保持。另外,女职工化妆活动、摄影大赛、厨艺大赛、工作坊、青年教学沙龙等活动也将逐步开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