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学工团队与湖南大学辅导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次数:

我院学工团队与湖南大学辅导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2019510日,化学学院学工团队与湖南大学辅导员彭薪羽老师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团委书记刘广建老师、专职辅导员徐娜老师及李希涓老师共同参会。

彭薪羽创建公众号传播红色文化,两年阅读总数近10万次,并获评全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精品奖”;以“彭姐姐的下午茶”创新工作模式,发表相关网文单篇浏览量达40000+。彭老师秉承“信念铸魂”的理念,抓住思想引领的主线,积极探索青年大学生喜爱的方式,将理想信念教育有机融入人才培养中。

会上,我院老师与彭老师就学生党建活动规划、党员发展、院系学生工作组织的建构与协调、学生干部的培养、党班团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其中,年级会的设置和管理,党建工作先锋组的创建和运行机制等具体工作事例,给我院未来相关工作的完善提供了可参考的借鉴。会后,我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与彭老师也进行了会面与座谈,就湖大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化学化工学院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2018年以来,我院学工团队与校内兄弟院系和不同高校院系开展了学工发展座谈会。通过深入的交流沟通,学院学工团队广泛吸收有益经验,进一步改善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方法,提升了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