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新生讲堂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15-10-04  浏览次数:

 

928日,化学学院2015年新生讲堂第二讲在化学楼化二教室举行。化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市教学名师范楼珍老师担任主讲人,分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主持此次讲堂。

范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15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介绍了新生导师制度、励耘实验班、国家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全英文课程等国际化项目,让同学们全面、清晰地了解化学专业培养计划、学分要求,相关的学习资源和平台,帮助新生明确学业成长方向。随后,范老师通过化学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成长故事勉励新生刻苦学习,不懈奋斗,并建议同学们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参加科研项目与学术竞赛,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自己。讲堂结束后,范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做了耐心讲解。

本次讲堂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未来四年学业方面的机遇与挑战,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少些迷茫、多些思考、更好的规划学业生活。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