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柳荫励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1-01  浏览次数:

1029,化学学院82级校友“柳荫励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范文霞老师,化学学院82级校友徐泳学长,武向丽学长,丛晓红学长,宋丹青学长,肖丽媛学长,王亚辉学长,我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化学学院副院长、82级学长范楼珍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会议由党务秘书侯莹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上,卢忠林老师首先致辞。他向与会的老师、学长以及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代表学院对82级校友设立柳荫励学金、8年来持续资助学院学生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希望获奖同学以此为动力,争取取得更大成绩。82级校友代表武向丽学长讲述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师大情怀。在场的同学们和82级的学长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大家针对大学的学业、职业和未来的选择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长们也向我们讲述了很多“柳荫”背后的故事,在座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随后,在场的老师和82级校友代表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最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范文霞老师致辞,代表学校对校友表示感谢,阐述了校友奖学金不同寻常的意义,希望柳荫励学金可以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一直延续下去,勉励同学们学会感恩、努力传承。

柳荫励学基金是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82级校友为答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于20088月设立的。今年共募集资金24000元,用于资助在化学学院就读的品学兼优但生活较为困难的本科生,今年共有12名同学获得资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