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7-02  浏览次数:

623日上午,化学学院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化学情 青春梦”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分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分团委书记蔡璨老师,化学学院3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各位毕业生代表回顾了自己在化学学院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学院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同时,也结合自身多年在化学学院学习生活的经验向学院提出了很多建议,如课程设置与实验教学的改进、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社会实践与专业实习及综合能力培养和提升的对接,一系列关系到师弟师妹未来学习、就业以及化学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与会领导与教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积极探讨。

最后,学院领导祝贺2015届学生顺利毕业。卢忠林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阶段里富有爱心、主动做事,希望学院成为大家团结的纽带,祝大家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