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共话教师情 同筑教育梦--化学学院、数学科学院、物理学系共同举办启功教师奖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99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系在化学楼314会议室举办“共话教师情 同筑教育梦”启功教师奖师生座谈会。北京师范大学首届启功教师奖获奖教师琼色老师、汪昌祥老师,提名奖获得者张存贵老师、郭秋维老师,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数学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仲来老师,物理学系李春密老师出席座谈会,来自三个院系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主持。

卢忠林老师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启功教师奖和获奖教师的感人事迹。李仲来老师致辞,表达了对四位获奖教师的敬佩之情,并鼓励广大师生学习获奖教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不畏艰苦、默默耕耘的精神。四位获奖教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精彩而深刻,平凡而伟大的从教生涯和心灵感悟。

与会师生畅谈了自己的感悟。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谢天老师、物理学系免费师范生代表白乔子和化学学院免费师范生代表张富纷纷表示,四位获奖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坚持、坚定、坚守和大爱深深震撼了他们,坚定了他们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也为他们未来的教师生涯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今后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汲取师德精髓,继续发扬光大,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