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1  浏览次数:

97日,化学学院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分党委扩大会议。分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主持。卢老师首先号召分党委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内容,促进党员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充分准备。随后,卢老师仔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以及学院巡视整改过程通报,号召每个支部的党员以身作则,严肃落实巡视整改提出的问题。卢老师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党支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开展投票,并落实到每一位党员。

参会老师对学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热议,尤其对学校最近接连发布的一系列政策和制度开展讨论,其中包括党建工作、基层党支部生活管理,还有行政管理、教师管理、财经资产项目管理、津贴奖励管理等方面。离退休支部的唐志刚老师对离退休党员划分、支部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同时,会议讨论了本学期学院分党委的工作重点和相关活动,分党委将从党建制度的完善、各党支部活动的开展以及分党委委员进支部、教师学生党支部共建工作几个方面大力开展工作。最后,卢忠林老师指出在新的学期中,各位分党委委员根据各自的分工提高党性要求,强调“两学一做”仍是本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要大力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