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致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夜大新生

发布时间: 2016-01-09  浏览次数:

致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夜大新生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祝贺你考取北京师范大学,成为夜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新生。

     北京师范大学是著名学府,在这里你不仅会获取知识,提高能力,更能感受到百年老校的文化底蕴带给你的无限力量。在人生的旅途中,两年半的学习生活并不太长,但是对在职学习的你们来说,既要工作,又要学习,因此,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难免会遇到困难,会经历一些波折。希望你们坚定信念、鼓足勇气、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坚持到底。只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自觉遵守学校的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完成作业,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你就一定能圆满的完成学业。

     今后你们在学习中若有困难、意见、建议和要求,可及时和班主任或院夜大办联系沟通,我们尽力提供帮助。

通讯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夜大办  邮编100875

联系人  夜大办教务 韩老师  010-58802962511    班主任 林老师  15652964249

 

新生报到注册须知

1.      新生报到时间:2016199:0012:00,到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楼一层123室办理报到手续(带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领取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学生手册等,并核对学籍信息。

2.      缴纳学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费是2880/年,采取网上交费的方式。收费网址是http://wszf.bnu.edu.cn,交费时间为2016111—201631日。具体使用方法参见“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使用说明”。平台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位字母大写)或60

3.      新生注册时间:2016359:0013:30,到化学楼123室办理注册手续。

4.      学院提供新学期课表,本学期从35日(周六)上午8点开始上课,课表如下:

课程名称

上课时间

地点

教师

教材

基础营养学

周二 18:00-20:35

生地楼生二教室

安建华

建议上课的时候听老师推荐

普通化学原理

周六 8:00-11:40

教七301

司书峰

食品储藏与保鲜

周六 13:30-17:10

教七402

艾启俊

大学英语

周六 18:00-20:35

教十111

赵俊玉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16109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