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新锐讲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年教师党课宣讲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鲜明提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新时代青年指明了奋进方向,青年师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国家强盛之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为了更好地领悟科学精神,坚定科研初心,促进学生与优秀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分享,202342119,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探微党支部、2021级硕士生一班党支部和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支部成员在化学楼东小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联合共建活动,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青年教师党员曹玮老师进行党课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2021级硕士生一班党支部书记孙璐主持。



孙璐同学主持照片



曹玮老师宣讲照片

曹玮老师首先结合科研和留学经历讲述了自己身为学生阶段的所见所闻,其次描绘了由学生到青年教师身份转变的心路历程,以生动幽默的形式将自己宝贵的科研体会进行了分享。并表达了新青年一辈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的跟随祖国的脚步,砥砺前行!参会的成员们也以饱满的热情与曹玮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



支部成员提问互动照片

本次活动在曹玮老师的倾情讲述中,使广大支部成员对科研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接下来,化学学院探微党支部、2021级硕士生一班党支部和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支部成员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担当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职责使命,更加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