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支部风采 | 化学学院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202332日下午17:00,化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于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党委副书记韩娟、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娜、党建组织员袁昶和全体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袁昶老师主持。


image.png


会议以新学期、新希望为主题,为2023年春季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发展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发表讲话,表示学院十分认可各个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特别肯定了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卢老师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的学期能够开发支部活力、增加更多的实践活动,并与专业结合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二是希望学生党支部能积极接触教师支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三是希望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能够协作举办活动。另外,卢老师建议各支部书记充分利用化学教育和企业方向的校友资源,实现本院师生和优秀校友的互惠共赢。


image.png


袁昶老师分别从严守组织制度,筑牢战斗堡垒发挥先锋作用,同心战疫不缺席优师凝壮志 共擎宏图喜迎二十大三个方面总结了学生党支部在上一学期的党建工作,对各个支部举办的特色活动予以肯定。紧接着,袁老师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计划,鼓励支部利用院内、校内、京内的资源共建,利用好红色资源,增强学生党员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发表讲话,韩老师提出,在保障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的前提下,希望各支部能够挖掘工作亮点、塑造品牌活动,努力站在学校舞台上打造样板党支部。

本学期,学院将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继续深入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image.png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