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活动
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于2021年11月15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副校长涂清云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大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单位的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教务部、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和化学学院相关领导、化学学院教学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的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楼珍院长主持。

涂校长代表学校对教指委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线上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他希望各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能够为实验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实验中心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实验中心的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在化学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卢忠林书记代表化学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专家对实验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实验中心拥有一支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实验教师队伍,保证了实验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并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他希望实验中心能够发扬成绩,弥补不足,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欧阳津教授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实验中心的工作。与会专家审议了实验中心2020年度工作报告,肯定了中心在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为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强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探索实验教学规律,创新教学理念和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