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教师党员代表参观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615日,为了落实警示教育活动月的工作计划,我院教师党员代表一行二十余人,在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位于海淀区看守所内,共设警示之门、正义之路、警示展厅、体验监舍、汇报大厅五个环节。在解说员卫警官和王警官的引导下,老师们了解了众多腐败分子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以及他们堕落的轨迹和原因,反面典型案例也提醒着参观人员要守住红线,远离违法违纪行为。在监舍体验区,老师们看到了仿真人物模拟被审讯、被关押的场景,并进入静坐思过监舍体验区,感受失去自由的状态,给人以极大触动。

参观和体验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反面典型为镜,自警、自勉、自重,汲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生活中不断强化个人修为,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