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感恩与期待并重,回忆与展望共存 ——化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01  浏览次数:

201862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院长范楼珍老师、副院长张俊波老师、副院长杨清正老师、副院长魏朔老师以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首多年在化学学院的学习生涯,一方面,他们亲眼见证了化学学院近几年来在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上取得的巨大进步,另一方面,他们更是深深感恩于学院多年以来的教育与培养,感恩于各位老师在教学和科研上的辛勤付出。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针对本科教学方案改革、课程建设、科研能力培养,学科优势宣传;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心理健康教育;硬件设施改善、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卢忠林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秉持责任心、自信心、感恩心,勇敢地面对生活中困难与压力。范楼珍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议,并表示学院正在努力改善课程设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但仍然需要进一步的探索和完善。张俊波老师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身心健康,做一名有情怀的化学人。杨清正老师感慨14年来工作后自化学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并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够继续学习化学,宣传北师化学学院,在各个岗位上一切顺利。魏朔老师表示会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更加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希望大家能以身为北师化学人为荣。最后,韩娟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针对学生活动、科研交流、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祝愿各位毕业生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纷纷敞开心扉,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无论是在化学学院继续深造的毕业同学,还是带着不舍之情即将离校的毕业同学,包括参加会议的党政领导,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化学学院的感激与祝福之情。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