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学院召开新学期杰出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上午化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杰出人才座谈会。学院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副院长杨清正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院士方维海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成莹教授、刘亚军教授、陈玲教授、苏红梅教授、江华教授、杨清正教授、陈雪波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欧阳津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那娜教授、崔刚龙教授,闫东鹏教授,龚汉元教授、龙闰教授、刘楠教授、宛岩教授。

卢忠林书记首先表示了学院党政对大家的教师节问候,感谢大家参与座谈会。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讨论交流了学院在学科评估、科学研究、教学、社会服务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校新校区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方维海院士提出学院发展要把握好人才引进、在科研成果凝练和团队建设方面不断努力。范楼珍院长表示高层次人才队伍是学院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将努力创造激励人才脱颖而出的好环境、好政策,希望老师们要紧抓机遇,多出成果、多拿奖项,为学院和学科的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杨清正副院长特别提出了学院将出台对研究生和科研成果的奖励措施。

杰出人才座谈会是化学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通过交流互动促进大家的共识,为学院发展不断助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