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3  浏览次数:

20191120日,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第一届第三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化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涂清云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大学、大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单位的7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以及教务部、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和化学学院相关领导、化学学院教学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楼珍院长主持。

涂校长介绍了学校在实验教学建设方面的政策支持、经费投入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新人才的培养离不开高质量的实验教学,要加强基础实验教学,合理布局实验教学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提升实验教学的管理水平,注重常规教学向特色教学的转变。他希望各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能够为实验教学示范教学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能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把握发展方向,明确实验教学目的,完善实验教学体系,把实验中心建设的更好。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欧阳津教授汇报了实验中心的工作,专家对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并审议2018年度工作报告。专家们肯定了中心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达到了教育部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评价要求。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