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19京师青年学者论坛化学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08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化学学院2019京师青年学者论坛化学分论坛于化学楼二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化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方维海院士、院长范楼珍教授、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以及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及学院教授代表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共有8位来自国内外的优秀青年学者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本论坛主题为:智汇师化、广纳贤才、探微创新、筑梦化学,旨在通过学术报告+座谈交流的形式,增进海内外青年学者对化学学院的全面了解,汇聚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化学学院,促进化学学科快速发展。

本次论坛由卢忠林教授主持。方维海院士致欢迎辞,方院士鼓励优秀青年学者在科学研究的过程中多多交流,共同努力,为化学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范楼珍院长全面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及今后学院重点发展的方向等。8位来自国内外的优秀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科研方向和成果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和学生深入的座谈交流。最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蒋福宾教授带领各位参会青年学者参观了化学学院文化走廊和学院大中型仪器平台。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