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5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学校安全防疫责任,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化学实验室安全,化学学院安委会在2020320日及416日对化学楼及南院实验室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学院安委会成员参加检查。

安委会利用院办备用钥匙对化学楼每个房间、药品库房、南院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用电、管道排水等方面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的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用电器未断电现象,出于安全考虑均作了断电处理。对部分实验室漏水跑水现象也做了及时整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全院通报,责成实验室负责导师落实整改,安委会定期复查整改情况。同时提醒大家随着气温回升和放假时间延长,务必注意检查实验室安全,特别是漏水、溶剂挥发、电源使用等造成的安全隐患。

化学学院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到位,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