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第一届第四次 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日,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第一届第四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副校长涂清云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大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单位的11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以及教务部、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和化学学院相关领导、化学学院教学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楼珍院长主持。

涂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线上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专家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他希望各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能够为实验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实验中心能够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强实验中心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在化学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卢忠林书记代表化学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疫情特殊期间,实验中心努力拼搏,不断创新,克服重重困难,特别是虚拟仿真实验发挥了很大作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顺利完成了实验教学任务。他希望实验中心能够与时俱进,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欧阳津教授汇报了实验中心的工作,与会专家审议了实验中心2019年度工作报告,肯定了中心在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为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化学学院本科实验教学水平,促进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