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工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20201019日上午10点,化学学院工会主席蒋福宾主持召开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线上会议,出席会议的包括工会主席蒋福宾、文艺及组织委员邵娜、女工委员张媛、体育委员吴立明、宣传委员米学玲、办公室主任郭佳以及工会小组长刘红云、龚汉元、闫东鹏、刘坤辉、李会峰。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会年度计划等进行了部署和讨论。

一、学院工会下半年工作计划

蒋福宾主席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工会10-12月份的工作计划,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进行了讨论和汇报。学校工会2020年下半年年度计划包括:(1) 1030日,运动会及会前动员;(2) 10月底,安排一次集体过生日;(3) 10-11月份,计划组织秋游及体育类活动和比赛(羽毛球、太极拳等);(4) 近期,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看电影活动;(5)恢复青年教师学术及教学沙龙,举办青年教师午餐会和沙龙活动。

二、学院工会工作特点

学院工会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在保证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外,也将组织进行一系列具有特色的工会活动。例如,本次会议讨论决定。10-11月份,积极组织小范围的体育类活动,如师生羽毛球比赛,也拟进行一次户外拓展或者秋游活动。工会工作也将倾向于调动青年教师积极性,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学术交流以及座谈活动,每周五中午的午餐会、青年沙龙活动等。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