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5-04-21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化学学院东小院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师生拔河比赛在热烈的加油声中拉开帷幕。经过多轮激烈较量,2012班同学获得了冠军,实验中心工会小组获得了亚军,无机和分析工会小组与物化工会小组的老师并列季军。这是2015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体育月的第一项赛事。

体育月是化学学院工会与学生会共同举办的体育文化节,作为体育月的重头戏,拔河比赛吸引了200多名师生参加和观看比赛。教师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学生以班为单为参赛。教师6支队伍学生10支队伍先分为四个组先进行预赛,各组第一进入决赛。经过两轮角逐,决出冠军队。2012班同学获得了冠军,也是这项赛事举办以来的第一个卫冕冠军。

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不仅展现了化学学院群众活动的丰富多彩,更是化学学院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师生交流共同参与深入了解的氛围,都会为化学学院的发展增加助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