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海棠花溪踏青之行—化学学院分析-教法工会老师春游

发布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45日,清明小长假刚过,京城春天的气息越发浓厚,化学学院分析-教法工会的老师们趁着午休时间相约海棠花溪,踏青去!
昨夜海棠初着雨,数朵轻盈娇欲语,古人爱海棠,赞颂海棠的诗歌层出不穷,每首诗都写出了她的美丽和绚烂。而我们长期呆在办公楼里,多年来竟然不知附近的元大都遗址公园里有这么繁盛的春意。西府海棠、垂丝海棠、木瓜海棠、贴梗海棠,一棵棵,一簇簇,争相斗艳。观花的人海,就像树上的花,你拥着我,我扶着你,穿梭在喧嚣的花树下。海棠用满满的春意,迎接着人们的热情宣泄。各种摄影器材记录的不仅是花的美,还有人们心中的喜悦。
工作中的疲倦和劳累一扫而空,如出笼的鸟儿在林间欢跃,老师们顿感年轻许多。相互摄影、合影留念,相约明年再来。
海棠花溪景区:元大都遗址公园内,地铁8号线10号线北土城站东南出口,10号线安贞门西南口出,护城河北岸。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