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师生羽毛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 2016-05-05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化学学院在邱季端体育馆举行了师生羽毛球对抗赛,这是化学学院体育月的最后一项赛事,也是体育月新增的项目。比赛共设两场男单、两场男双和一场混双。尽管学生代表队中有刚刚获得2016年北京市业余羽毛球赛季军的周凯翔,但是,教师代表队显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最后,教师代表队以4:1的总比分战胜学生代表队。
        化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们为这次比赛作了精心安排,场地、裁判、比赛规则和组织都做了细致准备,使得比赛顺利进行。教师代表队获胜也是平时练习的结果。化学学院教师有自己的羽毛球队,每周活动一次,吸引了众多老师参加,锻炼了体能增长了球技。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