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积极参加2016京师校友文化节暨教职工健康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8  浏览次数:

 
910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学院的部分教师及其家属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了校工会与校友会共同组织的“共叙师生情,和合一家亲”健康长走活动。大人带着孩子,夫妻相携竞速,在5公里的跑道上,通过走近自然,体验着温馨和快乐,感受着秋天的金色美景。大家走完5公里还意犹未尽,还想着再走一圈。健康身心的运动方式增进校友和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搭建共叙师大情缘的平台,创造欢聚和合的愉悦氛围,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
化学学院工会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健康长走结束后,又组织大家在草坪上举行恳谈会和聚餐,一起享受阳光和秋色。大家都希望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在增强健康的同时又能促进教职工、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有利于学院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