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迎国庆,全院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1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在第六十七个国庆节来临之际,化学学院工会在化学学院东小院举行 “迎国庆,全院健身”活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享受秋高气爽,空气清新的快乐时光。
    气排球比赛为活动拉开帷幕,化学学院6个工会小组组队派出自己的队伍角逐冠军。大家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球、一传、二传、扣球、防守,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比赛精彩热烈,场下观众都奋力地加油、呐喊来支持自己的队伍。经过小组循环和交叉决赛的多轮激烈较量,比赛在一片欢快热闹中圆满结束,物化和量化工会小组获得了冠军,有机和化学生物学工会小组获得了亚军,实验中心和前后勤工会小组获得季军。
    气排球比赛之后,又进行了趣味踩气球游戏。工会为全院老师准备了藏有各种奖品的气球,在砰砰啪啪的踩气球声中,老师们收获了笑声和欢乐,也收获了幸运。此次活动不仅为全院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它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放松,也是忙碌之余的一种调节。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以健康的身心投入科研教学中,促进了学校和学院的和谐发展,已成为化学学院广大教师一种共识。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