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第五期青年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日下午,在化学院工会的组织和促进下,本年度第五期化学学院青年学术沙龙在化学楼314室举行。本次主讲嘉宾是药物化学专业的崔孟超副教授,化学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崔孟超老师结合本组科研方向和进展,做了题为脑内淀粉样蛋白显像剂研究的主题报告。报告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而详实,引起了相关领域研究工作者和研究生的极大兴趣。随后,崔孟超老师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化学学院青年学术沙龙已经坚持举办了5年,是化学学院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各学科交叉融合,深受广大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欢迎。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