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工会为教师过生日

发布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2017年122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题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研讨会暨学院领导述职大会。会后,院工会为生日在第四季度的老师举行了生日庆祝活动,并向全体教师送上新春的祝福。
    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为老师集体过生日,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以及全院老师都向过生日的老师祝贺。在生日歌的祝福下,大家开心地切开蛋糕、吃水果,共祝生日快乐,并合影留念。
    “生日集体庆祝会是我院坚持多年开展的一项活动,是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的一项举措,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受到教师们的热烈欢迎。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并通过这样一个活动,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文化建设,让工会真正成为教师之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