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新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3-28  浏览次数:

    2017322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新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工会主席蒋福宾教授、部分工会委员以及部分刚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主持。
    卢忠林教授代表学院向新退休教师对于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设所付出的终生的努力。他强调指出,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教师们的奉献、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将始终关心和关注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为大家营造幸福、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和进步,继续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与会新退休教师纷纷自由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也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他们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关心和祝福,一定会规划好退休生活,不断加强学习,多方面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争取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并表示会继续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会后,工会为新退休教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并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身心愉悦,生活幸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