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2017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0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8日下午,化学学院2017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在东小院工会活动室举行。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常务副院长范楼珍教授、副院长薄志山教授、副院长张俊波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院工会主席蒋福宾教授、院办主任李品连老师出席了活动,学院的新教师代表刘楠教授和宛岩教授参加了活动。

卢忠林书记对新入职的教师加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学院各位领导对学院基本情况、近期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安全工作、财务制度、学生管理、工会职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卢忠林书记说,学院的党政班子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为教师们创造舒心的工作环境,为大家提供事业发展的支撑和生活方面的帮助与关爱,促进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生活和谐发展。新入职教师对近期的工作中的某些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表示会努力工作,尽快融入化学学院这个大集体。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