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2018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3  浏览次数:

201898日下午,化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暨青年教师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科发展集思广益。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副院长杨清正、副院长魏朔、副院长张俊波、院党分委副书记韩娟、院工会主席蒋福宾出席,学院的部分新教师代表和各学科青年教师20余位参会。

会议气氛融洽活跃,卢忠林书记和范楼珍院长对新入职的教师加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新入职教师对近期的工作中的某些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后,表示会明确目标,努力工作,尽快融入化学学院这个大集体。

学院各位领导和与会青年教师围绕科研、教学工作开展讨论,重点讨论了青年教师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招生、实验仪器共享与管理、核磁等大型仪器的预约、教学工作量考核、青年教师的社会工作、实验室垃圾分类、化学试剂安全管理等事宜。大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好的科研和教学环境,加强学术,学科和人文活动交流。卢忠林书记和范楼珍院长首先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座谈会,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为化学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学院的党政班子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学院也会积极支持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发展,努力为教师们创造舒心的工作环境,提供事业发展的支撑和生活方面的帮助与关爱,促进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生活和谐发展;同时他们也指出青年教师关系到学院的未来发展,大家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共同为建设一流化学学科而努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