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教师在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20181124日,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人才人事处六部门联合举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曾宪梓楼顺利举行。全校共有26个教学单位的70名选手参加。我院有3位教师参加了比赛,闫东鹏老师获得本科生教学理工科组一等奖,米学玲老师获得本科生教学理工科组二等奖;徐新军老师获得研究生教学理工科组二等奖。

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学副院长魏朔、工会主席蒋福宾、实验中心主任欧阳津以及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团长尹冬冬全程参与赛前指导与现场观摩,并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教学上有深厚造诣以及获过奖的邵娜、魏锐和邢国文等老师也积极为我院选手进行培训和指导。这次比赛加强了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的提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