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冬之花”插花艺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化学学院女老师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20181128日下午,化学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老师20余人参加了“冬之花”插花艺术讲座。此次活动专程聘请了花艺师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去领略不一样的插花艺术,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绚烂,使女老师们在学习插花创造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审美品味。

    花艺师讲授了花艺知识与插画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老师们现学现用,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这次插花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了难得的休闲时光,促进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学院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