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工会召开工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2019228日上午,化学学院工会召开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部署了2019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由化学学院工会主席蒋福宾主持,院党委书记卢忠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会2019年度计划等进行了部署和讨论。会议讨论了关于庆祝“三八”节跳绳团体比赛、体育月活动、组织和举办院教代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校运动会、春游及亲子出游等活动的部署和安排。另外,学院工会在2019年将继续进行院系特色的工会活动,如集体庆祝生日、插花讲座、青年学术沙龙等活动仍将保持。拟进行的女职工化妆活动、摄影大赛、厨艺大赛、工作坊、青年教学沙龙等活动也将逐步拓展进行。与会的各位工会委员也各抒己见,表示一定会相互配合做好化学学院新一年的工会工作,促进化学学院的各项工作的更好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工会的努力丰富学院老师的文化生活,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让工会成为真正的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