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参加校工会“三八节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201937日下午,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工会在东操场举办了2019年庆“三八”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跳出活力 崇尚健康”,我院获得了三等奖。为了迎接此次比赛,我院工会组织教师赛前积极备战,所有参赛选手都认真对待每一次练习,在训练中提高了自身的跳绳水平,培养了相互间的默契,增进了感情。在比赛中,大家努力拼搏,默契协作,坚持到底,拉拉队的老师呐喊助威、欢声笑语,大家切实体会到了体育锻炼和团体活动带来的乐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赛选手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取得了好成绩。这次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提高了老师们的团结意识和协作精神。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