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化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化学学院女老师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魅力,201938日下午,化学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老师20余人参加了化妆讲座。此次活动专程邀请知名化妆师为我院女老师讲授化妆知识,感受从内到外全面提升外貌形象、气质涵养、仪态举止,使女老师们在学习化妆过程中领略不一样的女性魅力。

    化妆师讲授了化妆品和护肤品的知识与护肤化妆造型的技巧,并请老师做模特现场演示。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老师们在热烈的提问和讨论之后,现学现用,在化妆师的悉心指导下,根据每个人年龄、肤质和外形的特色,亲自动手给自己化淡妆。这次化妆讲座让老师们体会到了得体的妆容,良好的礼仪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自身良好素质的体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了难得的休闲时光,促进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学院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