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水平的研讨,提升教学技能,分享教学经验,2019322日中午,院党委、院行政和院工会组织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闫东鹏教授,与大家分享教学和比赛经验。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和院工会主席蒋福宾教授出席交流会,学院近三十名青年教师到场学习交流。

闫东鹏教授20143月入职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8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2018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科理工组一等奖。闫东鹏老师结合自身在教学方面的经验以及参加青年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经历,做了题为“教学经验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交流”的主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详实。闫老师以一个青年教师的角度,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对已有经验的传承和前沿研究的发展,以及在准备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的经验技巧和注意事项,引起了在做青年教师的极大兴趣。随后,闫东鹏老师与在座的青年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是在化学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基础上,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工作构建的一个新的共同机制和交流平台,加强不同学科青年教师的教学经验交流,提升青年教师的合作和教学创新能力。学院工会将促成其称为化学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交流平台,促进学院各教学团队交叉融合,为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加油助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