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师生排球赛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化学学院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在排球场举行了学院师生排球赛。

    教师和学生各派出一支队伍参赛,教师队上场队员包括4位男老师和2位女老师,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参赛热情。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第一局老师们很快进入状态,配合默契,但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最后以25:19的比分暂时领先教师队。第二局老师队起初以3:0保持优势,但学生对不断完善战略战术,步步紧追,差距不断缩小,最终将比分改写为25:19。第三场双方均有倦意,陆续发球触网,但学生队咬牙坚持,最终以25:14再次拿下一局。三场打完,师生双方都意犹未尽,决定大展身手,再打一局,场上比分一度陷入胶着。接着教师队,强势进攻,连连暴扣,频频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22,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为这次师生排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师生排球赛是化学体育月的赛事之一,师生在一起切磋球技战术,展现不同的比赛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励了教师的锻炼意识,也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