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组织六一儿童节观看科幻童话剧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感觉科幻童话的魅力,201962日,化学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大朋友小朋友一行20余人一起观看了中国科技馆首部大型原创互动科幻童话剧《皮皮的火星梦》。

《皮皮的火星梦》讲述了一个酷爱课学、充满奇思妙想的小男孩皮皮创造了一部关于火星的科幻小说。众所周知,火星环境不适宜人类生存,于是主人公皮皮决定委派三只小猪前往火星,改善火星环境。三只小猪踏上火星的时候,遇到了这里的原住民—火星狼,火星狼为了驱赶小猪,不断给他们制造麻烦,在狼猪大战之中,科学火花频繁迸发……这部童话剧不仅引人入胜,可以近距离与喜欢它的小朋友互动起来,让观众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小朋友和大朋友都看的津津有味,直呼过瘾。

化学学院工会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儿童剧结束后,又组织大家举行恳谈会和聚餐,一起享受和回忆童年的乐趣。老师们纷纷表示,愿大家童心未泯,永远充满好奇心。本次活动是化学学院工会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服务教职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给予老师们全方位的关心和支持,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内在修养,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