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开展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2019521日下午,学院和工会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王磊来我院做题为“关爱大脑、关注健康”的健康报告。王磊主任是国家卫健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全军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具有多年从事脑血管病规范化内科诊疗和认知障碍相关疾病诊治的研究和临床经验。

   讲座中,王磊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以“容易失眠怎么办?如何控制失眠?工作太忙学业压力大,有些抑郁怎么办?如何处理和学生/同事、同学间的关系?记忆力下降,容易健忘怎么办?头部遇冷会头疼,偏头疼,是怎么回事?”这些常见的问题,全面讲解失眠、头疼、脑卒中、抑郁症、记忆力下降等多种问题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的影响,以及如何进行恰当科学的健康管理,关爱大脑,关注健康。随后,王磊主任就实际中的健康及精神问题跟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学习,帮助老师树立正确的健康思想和观念,掌握科学的健康管理方法本次活动是化学学院工会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服务教职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给予老师们全方位的关心和支持,帮助教职工建立身心健康的观念和方法,为把学院建设成和谐温暖的大家庭而努力,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