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2019师生羽毛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化学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锻炼意识。化学学院工会和学生会体育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在邱季端体育馆联合举行了学院师生羽毛球对抗赛。

      化学学院师生羽毛球对抗赛为学院传统体育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次。对抗赛为团体赛,包含两场男子单打,两场男子双打和一场混合双打共五场比赛,每场比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今年学生队的水平较往年有明显得进步,使得比赛对抗非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过最终教师队还是技高一筹,以5:0的比分获得了对抗赛的胜利。

      通过这次比赛,学院师生们在一起交流切磋了羽毛球的技战术,并相约平时也多创造机会一起交流,争取明年比赛学生队能获得更好的成绩。羽毛球是化学学院的传统体育活动之一,教师羽毛球队在院工会的支持下,在队长刘亚军老师的带领下每周坚持训练,增强了化学学院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受到了广大教师们的欢迎。这次比赛活动的开展更加激励了教师们的锻炼意识,同时也为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