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工会举办师生拔河赛及集体过生日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老师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加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在化学学院工会的组织下,2020116日下午,化学学院师生拔河比赛在东操场举行。经过多轮激烈较量,在号子和加油声中教师队最终胜出,获得了冠军。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师生交流共同参与的氛围,增进师生感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也为师生创造锻炼身体的机会。

接着,化学学院工会还在化学楼314室为全院老师举行了生日庆祝活动,院工会也借此机会向全体教师送上生日的祝福。这是本年度首次为老师集体过生日,化学学院领导和工会委员向过生日的老师表示祝贺。在生日歌的祝福下,大家开心地切开蛋糕,共祝生日快乐。生日集体庆祝会是我院坚持多年开展的一项活动,是学院文化建设和凝聚学院教职工的温暖工程,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受到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在疫情防空常态化阶段,保证师生防疫安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工会活动希望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文化建设,让工会真正成为教师之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