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三八节健康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女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丰富化学学院女老师的文体生活、增强体质,2022年3月2日和3日中午,化学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2022年化学学院女工教工健康走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女教师参加,在西操场的跑道上,通过健走3公里,感受初春的阳光,体验运动来带来的快乐和舒畅。健康身心的运动方式增进了女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创造了欢聚和谐的愉悦氛围,共庆三八女神节!女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学院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在重视锻炼、增强健康的同时又能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有利于学院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