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产学研沙龙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5日上午,化学学院产学研沙龙在化学楼314会议室举行。本次的主讲嘉宾为邹应全教授,化学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约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邹应全教授长期从事信息记录材料和感光材料研究,是感光材料与光聚合基础与应用领域、非银盐感光材料研究领域的专家。他具有多年与企业合作进行技术开发和产品创新的经验,在多个领域取得创造性成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同时,为合作企业的产品开发和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邹老师结合自身在产学研方面的经历,做了题为“从产学研到产业化”的主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深入浅出,引起了对产学研领域感兴趣的研究工作者和研究生们的极大兴趣。随后,邹老师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产学研沙龙作为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的一部分,是化学学院为了促进学院教师科研、教学及成果转化工作而构建的一个长效沟通机制和交流平台,加强不同学科方向教师尤其是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青年学者的合作和创新能力。化学学院青年学术沙龙已经举办了10年,成为化学学院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各学科交叉融合,深受广大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欢迎。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