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2022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

2022922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化学楼314室举办了2022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院长范楼珍、副院长杨清正、副院长张俊波出席,学院部分新教师代表共10余位参加了活动。

 

会议气氛融洽活跃,卢忠林书记和范楼珍院长对新入职的教师加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殷切的期望。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党政、科研和教学、财务制度、产学研、实验安全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范楼珍院长和卢忠林书记表示,学院的党政班子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希望能为青年教师们创造舒心的工作环境,提供事业发展的支撑和生活方面的帮助与关爱,促进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生活和谐发展。新入职教师对近期工作中的某些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表示会明确目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工作,尽快融入化学学院这个大集体,为促进北师大化学学科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