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化学学院预选赛于2022年10月14日上午9:00在化学楼会议室举办。院党委、院行政非常重视,院工会积极组织,邀请了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和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专家作为评委进行指导。

    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预选赛,最后有4位选手将代表化学学院参加学校第18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位教学名师卢忠林、王磊和邢国文教授,以及教学督导尹冬冬教授给每位参赛老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建议。往届获奖教师邵娜老师也为选手进行了赛前动员。参赛老师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准备,争取在正式比赛中展现出化学学院青年教师的坚实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学院工会将协助学院党委和行政做好此次青教赛赛前动员与培训工作,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